遵从神明之意

mhy,我怎么又成帝美姐了————

当三十六集之后的吴邪穿回第一集(35)

       眼睁睁看着自己爱的人死去,是很痛苦的吧。

      因为没拿手电的缘故,他在黑暗中只能一步一步走,往着有光的方向走。

       索性路上没有什么绊脚石,吴邪顺利的到达了目的地,然后他就看见自己面前有着一条锁链,而锁链上面是一个一个的六角铃铛。

       “小三爷,把枪给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吴邪转头向后看去,后面的洞穴也变成了石壁,潘子就在石壁里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得自己给自己一个了断,你走吧。如果有时间,我还想和你聊会儿,但是你也没有时间了,你也没有功夫可怜我,等下要是你过不去,就会和我一样,你快走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潘子手里拿着根烟,看着吴邪。

       吴邪听着潘子虚弱的声音,特别想冲上前去,但他发现他自己控制不了自己的身体。

       “如果你能上去,记得找人搜索整片后山,花儿爷出去后一定是在后山。”

       吴邪把枪丢给了潘子,说道:“好,你接着。”

       他明明不是想说这句的,但他的身体不听他的。

       潘子接住枪,笑着说道:“得了,小三爷,好家伙,想不到临死前拿到的是这种枪,这对着脑壳打都不一定能把自己打死。小三爷,你走吧,走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吴邪控制不住自己的身体,眼泪却还是自由的,眼泪顺着脸颊滑下,他不想让潘子死,他说道:“别催我,我前面的路也不那么好走,这六角铃铛一响,人就会疯魔,等下要是挂了,咱们在黄泉路上还能作伴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小三爷,有我潘子在,还能让你受累?”

       吴邪听到子弹上膛的声音,回头看了一眼潘子,眼泪顺着脸颊流进了衣服里。

       潘子看着他,用虚弱的声音说道:“小三爷,潘子我没力气说别的话了,最后再为你保驾护航一次吧,我去见三爷了,你机灵点,给我和三爷有个好的交代。”

       吴邪转头看着潘子,说道:“你想干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往前走吧,不用怕那些铃铛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小三爷,你大胆地往前走,往前走,莫回头!”

       “小三爷你大胆地往前走,往前走,莫回头!”

       潘子用尽全力唱出了这首歌,吴邪也听话地往前走去,可眼泪却不那么听话地流了满脸。

       他还没走几步,就碰到了铃铛,还没等他捂住耳朵,一声枪响,铃铛碎成两半掉进了水里。

       吴邪看着落进水里的铃铛,说道:“谢谢,潘子。”

       眼泪流得太多了,吴邪的眼睛开始疼了,但这并不妨碍他继续哭。

       在他身后的潘子又唱道:“通天的大路,九千九百九千九百九哇,妹妹你大胆地往前走呀,往前走,莫回呀头!从此后,你搭起那红绣楼呀,抛撒那红绣球呀,正打中我的头啊,与你喝一壶呀,红红的高粱酒呀。”

       声音越来越小,直到一声枪响。

       吴邪身体一震,刚刚擦干的眼泪又流了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他现在只有一条路了,永远通往前方的路。

       黑暗过后,茫茫白雪映入吴邪眼帘,他看着白雪微微发愣。

       过几秒后又继续擦着眼泪,嘴里念道:“这就是终极吗......我不要答案了......你把潘子还给我......小哥胖子......三叔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分神的那会,他脚下一滑,直接从山道上摔落。







————

边码边哭(T_T)

大过年的,也刀刀你们(喝水)

下章预告:三十米悬崖今不复




喜欢的记得红蓝~

评论(15)

热度(243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