遵从神明之意

mhy,我怎么又成帝美姐了————

当三十六集之后的吴邪穿回第一集(33)

       吴邪从地上坐了起来,捡起了地上的手电筒。

       他向四周看了看,发现了上次张起灵触碰的灯。

       他走过去轻轻触碰了灯壁,灯亮了起来,从里面飞出了几只发光的飞蛾,一瞬间,整个大殿亮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即使再看一遍,吴邪还是被惊艳到了。

       吴邪抬头看着炼丹炉,捡起了掉在附近的雷管。

       炼丹炉:你别这么看我,我害怕

       吴邪一手抓着保险,对着炼丹炉微微一笑。

       保险栓轻轻一拉,炼丹炉快快掉下。

       一声巨响之后,炼丹炉断了两条锁链,但没有掉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吴邪:......

       “我怎么就只要了一个过来啊!”

       爆炸发出了巨大声响,张起灵一行人自然是听得到的。

       黑瞎子挑了挑眉,说道:“这是炸翻天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应该是吴邪他们。”解雨臣说道,然后看了张起灵一眼。

       张起灵抿了抿唇,一句话也不说,向前走去。

       走了几步,就听见了有人敲墙的声音,张起灵朝着那个弯道一照,是胖子他们。

       “小哥!”

       看到张起灵的胖子眼睛都亮了,马上跑上前看着他,说道:“你们......等等,吴邪呢?”

       张起灵眉头一跳,黑瞎子上前说道:“他不是跟你们一块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不是啊,对了,刚刚我们遇到了机关,然后他叫我和潘子先走,他随后去跟你们汇合的,那现在他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张起灵微微皱眉,说道:“刚刚的爆炸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“是天真!遭了,他不会是遇到什么吧?”

       听完这话,张起灵攥紧了拳头。

      “那我们快找出口,去救小三爷啊。”潘子拿着铁镐,开始敲墙。

       胖子也拿着铁镐开始敲,其他几人也纷纷开始敲墙。

       吴邪坐在地上,看着头顶吃吃不掉的炼丹炉,说道:“你要是掉下来,我立马给西王母烧香。”

       炼丹炉摇了摇,没掉。

      “啧,你要是掉下来,黑瞎子和小花天长地久,胖子和云彩天长地久。”

       炼丹炉摇了摇,断了一根锁链,眼看着要掉了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buff叠加得还是不够多,但三位当事人都打了声喷嚏。

       吴邪想了想,说道:“你要是掉下来,除前面两个外,我和小哥也天长地久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轰隆”一声,一阵灰尘扬起,炼丹炉掉了下来。

      另一位当事人眉头一跳,随即听到了“轰隆”一声。

 






————

前一篇文重新码了,大家可以去看看(因为不去看可能看不懂这篇)

躺下,当咸鱼了




喜欢的记得红蓝~

评论(17)

热度(291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